台军面向台海怒轰雷霆-2000多管火箭。
6月9日,台军在台中大甲溪出海口周边,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实弹射击训练。现场出动多款武器,包含自行火炮、榴弹炮、迫击炮和导弹车等,雷霆-2000多管火箭是这次演练的重点装备。这款火箭炮被台军视作陆军主力火炮,它已经整整七年没有在这片区域亮相。
台媒不停吹捧,说这款装备火力集中,射击场面声势很大。可演练途中就出现了纰漏,一枚火箭弹射出炮管后,仅仅飞了四百米就坠落地面,好在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其他意外。
一直以来,台军把雷霆-2000和海马斯都当成压箱底的装备,频繁进行射击演练,试图制造声势。但明眼人都能看清当下的局势,两岸军力差距十分明显。
不少网友直言,不管台方亮出什么武器,都改变不了既定事实。一味靠着武力秀肌肉,完全是不识时务。就算囤积再多装备,在如今的实力对比下,也发挥不了任何作用,折腾到最后也只是白费力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