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当年最不看好是蔚来的管理[捂脸],就是觉得好多钱没花到刀刃上。才亏那么多钱,车是好车[比心][赞],增程车会一直在,等于我就“二车”,可油可电,像理想这次李维斯纯电还高于好些电车,个人观点[比心][比心][赞][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