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世轮回才当一回人,不能白来一趟人间,更要活出个人样来。
一个女人想要过得好,尤其是得了癌症,梗不能让别人小瞧,甚至尊严往肆意让人按地上摩擦再摩擦,活得像个王八似的,让人看不起。
那这一生就枉为人了,下辈子可能做猫狗牛马。
得了宫颈癌后,我悟出一个道理,要做一个自觉矜贵的女人,不管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不要自卑。
我们是高高在上的果子。不是让人家垫垫脚,随意就可以摘到的樱桃。
让人家搬梯子费尽全力才能摘到的樱桃,把自己当回事,别人才会珍惜。
但凡轻易地让人够得着的,随手就成了他人丢弃的垃圾,一文不值。
一个女人想要过得好,更要把善良收起,老好人收起来,我们的善良更加珍贵,千万不要像白菜一样,逢人就。
如果不懂自重自爱,把善良当成便宜的大白菜,随意就给,那会活得很低微。
尤其是遇到那些不讲道理,机关算尽,小肚鸡肠的人或者家庭。
到头来,你别被别人清算得渣渣都不剩,哭的地方都找不到,那才是最可怜的样子。
所以,作为一个女人,尤其得了癌症,就要做一个自私、冷漠无情,看上去不好惹的女人。
这是在好好保护我们自己,不是叫我们不要善良,而是善良要带锋芒,要有底线,有原则,才能活出更好,走出谜团。不枉此生,咱们都坦坦荡荡的当人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