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新星不断涌现,山东男篮还要透支老将多久?
作为山东男篮的球迷,想起球队近两年的成绩,对比同省青岛男篮,一早心里就有点爽。
说实话,即便这两天看到部分山东男篮人员清理出队的消息,心里仍然很压抑。
于德豪、孙桐林等人离队,只是常规洗牌。
球队的根本短板依旧没变。
陶汉林带着伤病坚守,高诗岩独撑后场。
锋线没有攻坚球员,外援季后赛习惯性隐身。
隔壁青岛依靠青训不断涌出年轻主力,山东本土新人迟迟接不上。
年年夏天满怀期待,赛季结束只剩失望。
投入不少,人才盘活却一直跟不上。
大家觉得是不是青训,困住了山东男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