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申京把外甥女和小侄女都当成自己孩子,为什么不自己生几个呢? 申京跟家庭成员的关

申京把外甥女和小侄女都当成自己孩子,为什么不自己生几个呢?

申京跟家庭成员的关系一直很好,尤其是外甥女和小侄女,完全是把她们当成了自己小孩一样。

很明显这就是更喜欢小女孩而不是小男孩,平时带着她们捧在手心里一样照顾,不知道的人还会以为这就是他的两个孩子。

所以既然这么喜欢小女孩,为什么不考虑自己也生几个呢?之前女友一直在休斯顿跟他一起生活,但也从来看没怀孕而且现在还分手了。

可能原因之一也是他希望女友早点怀孕生育下一代,而他女友不肯吧?要不然按照申京那么喜欢照顾小女孩的情况来看,不应该是他不愿意要下一代的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