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说得对,尼克斯是该好好想一想了。
今天是尼克斯跟马刺的总决赛第四场,依然在纽约进行,赛前,巴克利做分析时说,尼克斯的调整显而易见,但他们首先要想清楚的是,为何每场比赛开局都落后个8分10分的,这是为什么呢?一上来就把自己放在被动的局面里。
说得也是,尼克斯的确有把比分追回来的能力,落后10分,甚至15分,对他们来说都算不了什么,但是,这不能成为你不好好打好开局的理由,或者说是过于依赖自己的追分能力,对手也会想,我如何把好的开局延续到结尾,一旦顶住了你的反扑势头,局面扭转不过来,开局就成了整场比赛的关键。
除此之外呢,布朗今天也得好好想想,如何让唐斯在末节发挥出来,如何让他融入到进攻中去,不能再拿0分了,不然就相当于末节尼克斯没了唐斯这个人似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