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阳开城大道的"补丁"也太多了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扩建后的惠阳淡水开城大道,路确实宽了不少,但总觉得看着不太舒服。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路面上的"补丁"也太多了。我就有点好奇,当初铺路的时候为啥不直接整片铺好呀?还是后来又反复修修补补了?如果是后者的话,这质量也太让人无语了吧!




惠阳开城大道的"补丁"也太多了吧!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扩建后的惠阳淡水开城大道,路确实宽了不少,但总觉得看着不太舒服。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路面上的"补丁"也太多了。我就有点好奇,当初铺路的时候为啥不直接整片铺好呀?还是后来又反复修修补补了?如果是后者的话,这质量也太让人无语了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