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总决赛,根本就是在亵渎篮球这项运动了。
原本马刺和尼克斯可以为球迷贡献非常精彩的比赛,但是肖华硬要打抢七。
球员和教练努力那么多,最后也逃不过裁判两声哨。
抢七之前不用看了,比赛没有悬念的。
到了抢七,我看世界杯,谁TM还看NBA这种假球联赛啊?
真给我恶心吐了🤮🤮🤮
今年的总决赛,根本就是在亵渎篮球这项运动了。
原本马刺和尼克斯可以为球迷贡献非常精彩的比赛,但是肖华硬要打抢七。
球员和教练努力那么多,最后也逃不过裁判两声哨。
抢七之前不用看了,比赛没有悬念的。
到了抢七,我看世界杯,谁TM还看NBA这种假球联赛啊?
真给我恶心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