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斯今天的两大内线要被文班打爆了,唐斯的老问题又出来了。
半场打完,76-49,尼克斯在主场落后了27分,第一节输19分,第二节不但没有缩小分差,还被拉大了,两节给马刺快拿80分了,尼克斯的防守去哪了呀?
两个原因吧,今天马刺的三分球跟开挂一样准,半场轰了14记三分球,单单三分球都快赶上尼克斯全部得分了,而尼克斯自己的三分球仅有4个,就这一项就输了30分,这差距不是一般的大啊。
再者就是尼克斯的两大内线,唐斯和米罗,唐斯过早遭遇犯规麻烦,首节打3分钟就2犯了,布朗不敢用了,上米罗,马刺立马砍他,4罚0中,还肘击了文班领到恶意犯规,布朗也不敢用了,只能打小阵容,启用索汉去防文班,进攻端,马刺压根不用理索汉,5防4,除了布伦森在次节末拿了一些分数,尼克斯其他人基本没什么贡献。
这就是尼克斯半场落后27分的主要原因,看第三节吧,能不能追回到15分左右,不然尼克斯就吞一场惨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