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其实选车就是跟着自己心意来,真谈不上爱不爱国哈。对比下来我最后还是敲定特斯拉,主

其实选车就是跟着自己心意来,真谈不上爱不爱国哈。对比下来我最后还是敲定特斯拉,主要是合自己眼缘,整体表现也更对胃口。

外观造型简约大气,颜值长在我的审美上,看着就利落耐看。开起来手感也顺手,操控、续航这些日常用车的核心方面,体验都很成熟。

当然智己也是很不错的国产好车,各有各的亮点,品质和设计都在线。只是每个人喜好不一样,我单纯偏爱特斯拉的风格和驾乘感受而已,买车终究还是选自己用着舒心、看着喜欢的就行。

评论列表

丁锡兴
丁锡兴 1
2026-06-17 14:13
特斯拉就是很好,因为有安全保障,珍惜生命,远离小米汽车。[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