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这辈子我都不想上班,不想干活了,不想给人当牛做马了,人咋活都是一辈子,只要有口饭菜吃,我躺平混吃。你们别笑话我懒惰自私。
因为我早就活得明白了,哪怕没有福,我也要硬享受,有苦我就是不吃。我的人生我做主。
二婚老公听完我的话,他沉默不语,我也不知道他心里想什么,38岁得了宫颈癌,没了子宫和卵巢,在他人眼里我一无是处,可我仍然活出了高贵的自尊。
得了癌症之后,现在一个人在异地独自抗癌。凡事都想通了,看透了,这辈子,就算做一条永远也上不了岸的鱼,也要活得酣畅淋漓,活得不折不扣。
一个人在异地独居抗癌,我不再像以前那样稀里糊涂地被老公被孩子给捆绑了。能困住一个女人的不是家庭,是自我的认知。
没有人比我过得惨,只是自己在猪圈里爬不出,来因为每个人都是独立自主的个体,凡是被关系绑架了,约束了自由,就像一条无法呼吸的鱼一样,这辈子,成为别人的燃料。
虽然我看上去自私冷漠、无情无义,可为了活着,只能做一个像猫一样的坏人。其实,我骨子里面的善良是天生的,不管多少年,我都不会变。
只是,身在人生的低谷,身不由己。理解我的人,觉得我是一个深情又绝情的女人,不理解我的人,在他们眼里我是一个自私自利的坏女人。
其实咋活都是一辈子,任何人都没有十美全十,谁的人生都是有缺憾的。得了宫颈癌是女人一生的原罪。
如果不是,那我也不至于活得这个样子。我的人生剧本就该改写了。
可这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不管他人评价是好是坏,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能活出我自己喜欢的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