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第582天,午安!
今天的早中餐我包了点烧麦。
从云深小院我拿回来剩的一点饺子馅,刚好冰箱里还剩了些烧麦皮,足够我上午吃一顿的量。
我又泡了些干荠菜,切好拌进去,又加了一个鸡蛋,一些油盐,重新调制馅料。
包完后还剩大概一半的馅料,我本来想着去超市再买点饺子皮,把剩下的馅料包完。
然后又想起家里好像还剩点白面,先用了再说,钱能省就省。
一个人的饭菜总是做的随心所欲,想怎么安排就怎么安排,真的很自由。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下午我要去学校上课,上午我等会包完饺子后准备提前把今天的公众号内容先做出来,这样晚上的时间安排上就没那么仓促了。
现在我要先去包饺子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