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早像下半场这么吹,不就行了吗?马刺压根也没那么弱,不需要裁判特殊照顾,也能打出好

早像下半场这么吹,不就行了吗?

马刺压根也没那么弱,不需要裁判特殊照顾,也能打出好的比赛。

非要先起手给马刺吹出来个巨大优势,然后再让尼克斯追,这么打就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