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啊,尼克斯已经是这个局面了,索性接下来就玩点邪门的吧。
我要是布朗教练,就安排索汉上来,专门挑衅文班,争取给文班惹毛了,能打一架。
再搞文班一个恶意犯规,下一场自动禁赛。
如果文班不敢还手,那就吃亏,尼克斯就各种拿到篮板和二次进攻,也许这比赛还有希望。
如果就这么每个回合按部就班的打,没点意外,别看分差就15分,除非马刺自己乱了,否则根本追不回来。
讲真啊,尼克斯已经是这个局面了,索性接下来就玩点邪门的吧。
我要是布朗教练,就安排索汉上来,专门挑衅文班,争取给文班惹毛了,能打一架。
再搞文班一个恶意犯规,下一场自动禁赛。
如果文班不敢还手,那就吃亏,尼克斯就各种拿到篮板和二次进攻,也许这比赛还有希望。
如果就这么每个回合按部就班的打,没点意外,别看分差就15分,除非马刺自己乱了,否则根本追不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