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仓上汽集团今天又大跌,亏超20%.加速赶底的煎熬时刻可能才到
今天上汽集团又大跌,我的重仓股已经浮亏超20%。原计划亏到30%再补仓,现在看来,这个计划得被迫往后拖了。看着均线一路下探,量能低迷,这波加速赶底的磨人行情,只能咬牙扛住,再等等看黎明前的黑暗什么时候过去。
免责声明: 以上内容均为个人观点与解读,仅供参考,不代表平台立场。不构成实质性投资或决策建议,对使用本观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本人不承担任何责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重仓上汽集团今天又大跌,亏超20%.加速赶底的煎熬时刻可能才到
今天上汽集团又大跌,我的重仓股已经浮亏超20%。原计划亏到30%再补仓,现在看来,这个计划得被迫往后拖了。看着均线一路下探,量能低迷,这波加速赶底的磨人行情,只能咬牙扛住,再等等看黎明前的黑暗什么时候过去。
免责声明: 以上内容均为个人观点与解读,仅供参考,不代表平台立场。不构成实质性投资或决策建议,对使用本观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本人不承担任何责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