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也是点背到家了,美国谁都不炸,偏偏把印度运营的两艘油轮给炸了,6月8.9日,第一艘马里韦克斯号,印度航运公司负责运营,24名印度船员,美国林肯号航母F-18战机,在阿曼湾国际水域,发射精确制导导弹,把该船的动力系统炸坏,船已经瘫痪,6月9号,第二艘settebello号油轮再次遭到精确打击,21名船员获救,3名印度船员失踪,茫茫大海,凶多吉少,印度紧急召见美国驻印度副大使,提出正式强烈抗议,但是,美国不鸟印度,美国专捡软柿子捏,印度现在缺油缺钱,还让不让印度活了,印度得干美国,美国做的太过分,您怎么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