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刚刚那一幕,着实让人有些生气,在此希望开车的朋友们多留意。 在大亚湾

刚刚那一幕,着实让人有些生气,在此希望开车的朋友们多留意。
在大亚湾龙海二路与大亚湾大道交叉的红绿灯处,我们在人行道自东向西行走(马路中间设有安全岛可停留)。当时人行道是绿灯,对面机动车道自北向南、自北向东也都是绿灯,原本行人和车辆按信号灯各行其道,相安无事。然而,机动车道有个司机在前面红绿灯处准备掉头,虽说此时是绿灯,他掉头也合乎规则,但这时人行道同样是绿灯。有位老妇人走路较慢,挡在了车子前方,这司机竟狂按喇叭。我当即朝那司机骂了过去,大意是说,机动车在斑马线上本就该礼让行人,况且此时人行道是绿灯,你开车掉头过来,乖乖等行人走完再往前开便是,对着一位老妇人狂按喇叭算怎么回事?这点开车的素质都没有,真不知道驾照是怎么考下来的。我这话在理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