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尼克斯今天再一次逆天改命了!再一次。最后一球,属实是天降正义了!马刺还是自己失误

尼克斯今天再一次逆天改命了!再一次。

最后一球,属实是天降正义了!

马刺还是自己失误了,福克斯过早丢掉了球权,最后一球又放空了绝杀的阿奴诺比。

没有哨子,马刺真的是一场都赢不了尼克斯,半场都赢不了尼克斯。

今天上半场马刺拿了76分,下半场拿了30分。

马刺真的是一支非常擅长利用裁判的吹罚尺度,创造对自己有利局面的球队。

这件事本身不是什么坏事,因为裁判也是人,只要是人就会有倾向。

但是马刺不一样,马刺是一个非常擅长利用这种倾向,去获利的球队!把劣势转化为优势,把优势发挥到极致!

这是马刺好的地方,那接下来我们就来说说这个裁判倾向的问题。

开场两个犯规给唐斯吹下去,第二个哨我认为没问题,提前夹胳膊了嘛!其实裁判也没打算吹第二个,但是人家马刺挑战了,挑战在镜头底下拿着显微镜看,那你就必须按照规则吹。

真正有问题的,是第一个哨。

你说这球,算犯规吗?严格来说,唐斯有个顶出去的动作,你要是拿着裁判守则吹,这球就是犯规。

但是实际上,你上一场比赛尺度给的那么大,今天一上来就吹这种动作,那这吹罚尺度在系列赛中,到底有没有延续性?你让球员怎么去适应?

当然了,裁判可能想的是先吹一个,让两边控制接下来的尺度,避免不必要的冲突。他确实没打算吹第二个,但是马刺挑战了,这就是我说的马刺他很擅长利用这种裁判的倾向, 创造对自己有利的局面。

第一个哨布朗你不挑战,那是因为觉得开场就挑战,确实没必要,然后就发现,这场球其实就死在这个哨上了。

唐斯开场1分钟下去,马上给尼克斯带来三个影响,第一进攻缺了轴心,布伦森过早进入个人模式;第二防守少了一个换防点,被迫使用米罗,导致后续防守轮转出了大量换防问题,为马刺后续三分爆发创造了机会;第三球员心态崩了,上一场主场就没把握住,今天开场就不利,心里慌了。

所以接下来我们看到,马刺三分箭如雨下,快速建立20分分差。

其实唐斯整个上半场,不过就3个犯规。

很多马刺球迷说,尼克斯半场罚球赢了那么多,这比赛偏吗?有这种想法的球迷,非蠢即坏。马刺三分都准成那样了?裁判还有必要在罚球上找吗?前面马刺三分没投开的时候,哪场罚球不比尼克斯多?

在这种大局下,罚球已经无所谓了。

马刺三分是准,这个确实是马刺的水平,但是这机会是怎么来的那么轻松的?

首先还是尼克斯轮换乱了,然后心态崩了!

这就是裁判的手段,他不需要利用罚球这种最低端的手段影响比赛,他是通过影响你的心态去改变比赛的。

这还是我说的那个,马刺很擅长利用这个,制造对自己有利的局面。

你看文班后面,是不是多次进行情绪上的挑衅?

我不说马刺什么,我认为马刺也没太大问题,只是我觉得部分马刺球迷,你既然占了便宜,就大大方方承认,这不丢人。但是得了便宜还卖乖,说裁判没问题,完全是自己打的好,那我觉得就有点没劲了。

打的好是事实,占了哨子的便宜一样是事实。

其实以马刺的水平,正常打也未必会4:0。输也就是几分的球,差距不会太大。

下半场这比赛,交给双方球员,难道不精彩吗?

但是肖华要这么搞,确实有点过度介入了。这两年NBA的关键季后赛,都有裁判的影子。

刻意去人为制造更多的悬念,悬念是有了,但是比赛精彩程度下降了。

好在这个比赛,尼克斯没有放弃。

尼克斯下半场心态恢复的太是时候了,而马刺则显然躺在上半场的领先优势上,开始吃老本了。

当尼克斯第三节疯狂反扑的时候,马刺实在是再难以组织起来任何有效的抵抗了。

马刺原本可以在第四节继续冲到篮下,利用吹罚去获利,但是马刺打的太洁癖了,他们投了太多的外线出手了。

阿奴诺比最后是被福克斯放空的,福克斯去夹击布伦森了,文班是被换防到布伦森面前的,给出了内线真空。

这场比赛就和G2一样,尼克斯逆天改命,而马刺自己丢掉了稳稳到手的胜利。

正义原来真的会必胜,最后从天而降的OG,就像一把正义的利刃冲天落下!斩断了一切牛鬼蛇神妄图盗走胜利的美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