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遇到地上有钱,是捡还是不捡 昨天晚上九点多去自助取款机取钱 取完钱刚转身准备走

遇到地上有钱,是捡还是不捡
昨天晚上九点多去自助取款机取钱
取完钱刚转身准备走
就看见取款机门缝下边有粉红色!
蹲下来用手一点点的往外扒拉
心砰砰砰直跳。
是钱!百元大钞
不止一张,粘在一起一共有三张
不注意看以为是一张呢!
捡钱了,心里是又开心又忐忑
毕竟不是自己的钱!
我给老公发信息说我捡三百块钱!
老公说:捡的钱要快点花掉
我去超市买了两箱牛奶
又买了一大包零食
捡钱的时候既害怕是别人做的局
又担心是孤寡老头老太太的钱
一直良心不安
感觉跟做贼一样
怎么办?友友们你们说下次再遇到钱还要不要捡了?

评论列表

下雪天
下雪天
2026-06-12 11:19
上学的时候看过一部电影,朱茵和渣渣辉演的,朱茵因为捡了钱一直倒霉。然后我就像得了个心理暗示一样,看到地上有钱也不愿意捡,总觉得会倒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