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保定智障“水泥老人”失踪20年,在离家150公里的地方被扣押,当免费劳动力,苦不堪言,身体早就成为空壳了。
水泥老板冷血,冠冕堂皇的解释朋友送的,没身份证,智力残疾,自己给口饭吃,能活这20年不错了。
有人问如果老人死了怎么办?
那就直接埋了。
很好奇,当地没人知道吗?看着不奇怪吗?
早上5点起来装车,每天20吨水泥,没有工资,没有防尘口罩,浑身水泥灰,背部佝偻,双手皲裂。
怎么忍心呢?
在我看来,至少要付100万,每年5万,20年也100万了,这是劳动所得,还没酸精神损失等等呗
这100万能拿到吗?智力残疾就可以对待吗?
目前,老人已经被解救回到家里,家里还有妹妹和亲人,希望以后能够得到善待,好好休息,好好享受余下的人生。
涉事老板已经被拘留,应该被严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