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忍不住批评尚界Z7,一看到友商拆车,你也跟着拆车。其实没必要跟风,感觉有点被带偏

忍不住批评尚界Z7,一看到友商拆车,你也跟着拆车。其实没必要跟风,感觉有点被带偏了,特斯拉造车这么多年,拆过车吗?不也卖爆了吗?

拆车陷入自证,完全没必要,自信点,从问界M9就看得出来,真枪实弹过来的,电池零爆燃,已经证明一切了!尚界Z7也一样,就踏踏实实卖,别搞其他的花了胡哨的,别搞什么噱头。

有的友商搞,那是对消费者负责,拆车真诚。你这样搞,只会被说成花了胡哨,只会营销。

评论列表

菊伪家的海畎特别双标
菊伪家的海畎特别双标 2
2026-06-12 12:29
拆车无用论的那群,不出来走两步?

e涩郎 回复 06-12 18:50
有什么用!?友商下次连消音棉都没得吹了!

qbbaby
qbbaby 2
2026-06-15 21:04
小米汽车发布一款车,起码一两年前就能看见大量路测的。但是友商们的基本看不到,是不是因为有HW的支持,优秀的根本就不需要路测。相反只能说明小米汽车没有造车经验,只能靠大量路测发现问题再改进。

用户31xxx82 回复 06-26 08:54
把偷工减料的速成鸡说得如此冠冕堂皇脸都不红的也只有哄蒙家的信徒了!工信部都规定每款新车上市前要不少于1.5万公里路测,而哄蒙车却搞个AI测试就卖给小白鼠们了!难怪崴脚掉轮子趴窝成常态!

guominj
guominj
2026-06-12 07:57
不错,应该纽北也跑一跑才对,像素级复制嘛[滑稽笑]

无法理解 回复 06-17 23:14
花了几百万让德国调教的纽北车很牛逼吗?敢不敢去乡间跑跑?俺拖拉机吊打杂牌豪车不是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