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批评尚界Z7,一看到友商拆车,你也跟着拆车。其实没必要跟风,感觉有点被带偏了,特斯拉造车这么多年,拆过车吗?不也卖爆了吗?
拆车陷入自证,完全没必要,自信点,从问界M9就看得出来,真枪实弹过来的,电池零爆燃,已经证明一切了!尚界Z7也一样,就踏踏实实卖,别搞其他的花了胡哨的,别搞什么噱头。
有的友商搞,那是对消费者负责,拆车真诚。你这样搞,只会被说成花了胡哨,只会营销。
忍不住批评尚界Z7,一看到友商拆车,你也跟着拆车。其实没必要跟风,感觉有点被带偏了,特斯拉造车这么多年,拆过车吗?不也卖爆了吗?
拆车陷入自证,完全没必要,自信点,从问界M9就看得出来,真枪实弹过来的,电池零爆燃,已经证明一切了!尚界Z7也一样,就踏踏实实卖,别搞其他的花了胡哨的,别搞什么噱头。
有的友商搞,那是对消费者负责,拆车真诚。你这样搞,只会被说成花了胡哨,只会营销。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