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大学生就是没有吃过什么好东西

看到鹅腿阿姨事件,我突然想到这句话,大学生没吃过什么好东西,起码我大一的时候就是这样的,走路➕坐地铁在市中心要一个小时,只要吃到比食堂好吃点的,都会说好好吃啊,没办法,食堂味道真的很一般,我还记得第一次吃到大鹅腿的味道,朋友从荔湾区的老牌烧腊店排长队,重金购入的烧鹅并且带到越秀,一盒就要一百多,这只鹅腿就要好几十块,我真的感到震惊,真的有人会排长队吃这么贵的烧鹅吗,后面我吃了一口,真的好吃,皮脆肉香,一只腿,和朋友分着分着迅速解决了,,但是一只大几十的鹅腿,对大学生来说真的有点贵了,与其说大学生没有吃过什么好东西,不如说大学生没有什么机会吃到特别好吃的食物,花费的成本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