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40+的中年男跑友常常自嘲自己是“老登儿”,殊不知现在00后的“小登儿”也开始涌现,你觉得00后跑者的特征是什么?如今的00后和当年20来岁的自己有区别吗?评论区等你!nuclearkitty 第一批00后跑者,已经有“登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