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呀,
真是一手好牌,
被我打的稀巴烂,
早盘三环冲6个多点没有卖,
尾盘水下0点几,生气走了,
祥和冲涨停也没卖,
尾盘把底仓卖了,
这两个票操作好,
今天起码也能吃四个点以上的肉,
可惜呀可惜,
还是自己太乐观,
目前这行情,真不适合格局!


郁闷呀,
真是一手好牌,
被我打的稀巴烂,
早盘三环冲6个多点没有卖,
尾盘水下0点几,生气走了,
祥和冲涨停也没卖,
尾盘把底仓卖了,
这两个票操作好,
今天起码也能吃四个点以上的肉,
可惜呀可惜,
还是自己太乐观,
目前这行情,真不适合格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