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骂中国大陆野蛮的歌手郑智化‌,到大陆来淘金,走到延吉市栽了,当地文旅局叫停了该演

骂中国大陆野蛮的歌手郑智化‌,到大陆来淘金,走到延吉市栽了,当地文旅局叫停了该演唱会,但还有很多人为这家伙打抱不平,说不要把文艺与政治挂钩,这根本就不是政治的事情,是个人素质的问题!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9
2026-06-14 04:19
这玩意没啥好同情的,当年水手火的时候,他就得意忘形,说大陆喜欢这首歌象国歌一样,这句话说了后,我就对这货不感冒了。
平凡
平凡 19
2026-06-14 07:41
大陆缺这样的垃圾歌手吗?
海蓝
海蓝 14
2026-06-13 22:23
这玩意开演唱会是不是台下都么有座椅的,粉丝们要跪着听?听完台上台下还要互动表演连滚带爬?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7
2026-06-15 14:44
我也希望吉林文旅能叫停。可是演唱会都开完了。小编别在这胡说八道了。
千里冰封
千里冰封 5
2026-06-15 12:26
台独就得滚出去
用户10xxx41
用户10xxx41 4
2026-06-16 17:24
吃饭骂人反贼别再求善意改变黑心,对待这般人要坚决回击
倚楼听风雨
倚楼听风雨 2
2026-06-14 09:18
我不会因为喜欢听一首歌或者喜欢看一部电影就喜欢粉一个人!比如我挺喜欢看周星驰的电影但是我对周星驰说不上怎么追捧!但是我会因为讨厌一个人而不喜欢他的作品
用户41xxx03
用户41xxx03 1
2026-06-14 21:51
是他挂的哈
圣哥
圣哥
2026-06-15 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