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三环,
二,新开:无,
三,继续持有:铜冠,祥和,东材,
三环,冲高回落,走了,感觉要调整,
没有新开,
铜冠,做了个T,趋势良好,
祥和,冲高回落,把底仓卖了,
东材,产品涨价,继续捂,
今天大盘还是老样子,指数回来了,钱没回来,继续4000多家下跌,
炒股这么多年,第一次见,
牛市中带有如此割裂的行情,
可能这就是新时代的变化吧,
散户能做的就是拥抱变化!

6月11日,个人操作汇总:
一,清仓:三环,
二,新开:无,
三,继续持有:铜冠,祥和,东材,
三环,冲高回落,走了,感觉要调整,
没有新开,
铜冠,做了个T,趋势良好,
祥和,冲高回落,把底仓卖了,
东材,产品涨价,继续捂,
今天大盘还是老样子,指数回来了,钱没回来,继续4000多家下跌,
炒股这么多年,第一次见,
牛市中带有如此割裂的行情,
可能这就是新时代的变化吧,
散户能做的就是拥抱变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