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河南19岁女孩和近30岁男友外出后,失踪4天,包和手机被男友留在黄河边,他独自开

河南19岁女孩和近30岁男友外出后,失踪4天,包和手机被男友留在黄河边,他独自开车走了,她却至今没找到。

我就想问问各位,你和伴侣吵架最严重的一次,是什么样?摔门、冷战、回娘家,还是其中一个人冲下车,另一个人追上去拽回来?

但不管吵得多凶,正常人都不会把对方一个人扔在深夜的黄河边,扔下她的包和手机,开车走人。

河南新乡,一个19岁的女孩,已经失踪整整4天了。她和近30岁的男友外出,之后再也没有回家。家属说女孩从小缺少父爱,所以特别珍惜这段感情。对方比她大那么多,她以为那是安全感。

两个人那天吵了架。按男友的说法,女孩已经下到黄河岸边,他把她的包和手机留在那里,然后自己开车离开了。从此她消失了。

一个近30岁的男人,跟一个19岁的女孩吵架。不管谁对谁错,他把她的包和手机扔下了,把她一个人丢在黄河边。这之后发生了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

女孩的母亲连日在黄河边寻找。天气炎热,她就蹲在岸边呼喊女儿的名字,嗓子喊哑了,眼泪流干了。而男方家人至今没有露面。男方母亲只说了一句,已派人寻找,就没再出现。一边是母亲连日蹲守黄河边,一边是男方家人连面都不露。两相对比,让人心寒。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男友的手机和资料被扣押,人也被带到派出所询问。评论区里大家都有猜测,但没有证据。我们不妄加推测,只是盼着黄河岸边的搜寻,能等来一个结果。

最后就想问一句:女孩,你在哪里?如果你能看到,快回来吧,你妈妈还在黄河边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