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A股:杀不出恐慌盘。大家现在就是不要去割,越往下越缩量,甚至很多人都不看盘了。今

A股:杀不出恐慌盘。

大家现在就是不要去割,越往下越缩量,甚至很多人都不看盘了。今天又是4000多家下跌,非科技方向不停的创新低,却依然放不出量来,大家现在都跌懵了,今天的量能来到2.5万亿了,指数最低都杀到3958点了,大家都不割也不要恐慌,这种情况再持续下去,大资金可能会比较着急和无奈,既然向下无法放量,也许市场会选择向上放量,也就是开始慢慢向上放量反弹。

毕竟如果明天继续4000家下跌,结果依然是缩量,毕竟被套20%和被套30%没什么区别,而现在现在让他们割他们又舍不得,可是现在的问题大家不割主力就不拉,场外资金就不经场,场外大资金如果都在选择在外面看戏不参与,那市场很可能会继续缩量,缩到2万亿。

结论,现在就是看谁先绷不住了,双方目前处在僵持的状态,就看谁先忍不住,大资金忍不住了就会进场拉伸放量,大家忍不住就会割释放恐慌盘放量下跌,那主力就赢了,最后变盘的时间点越来越近了。

个人观点 不构成投资建议点赞+关注 股市有风险 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