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按照16+8吃饭刚才四点多已经吃完晚饭了下班回家一直到早饭前都保持空腹了每天早上做一碗红糖鸡蛋水三个鸡蛋+一勺红糖然后是生麦片+热牛奶再加点水果还有孩子吃不完的早餐我不想浪费就吃了这样早餐就吃得非常饱一开始也会不习惯晚上闲不住想吃点什么由于我没有吃零食的爱好忍一忍也就过去了这样不知不觉坚持了三个月居然瘦了十斤瘦下来以后整个人不再萎靡不振行动力提升了这种精神状态挺好的
最近按照16+8吃饭刚才四点多已经吃完晚饭了下班回家一直到早饭前都保持空腹了每天早上做一碗红糖鸡蛋水三个鸡蛋+一勺红糖然后是生麦片+热牛奶再加点水果还有孩子吃不完的早餐我不想浪费就吃了这样早餐就吃得非常饱一开始也会不习惯晚上闲不住想吃点什么由于我没有吃零食的爱好忍一忍也就过去了这样不知不觉坚持了三个月居然瘦了十斤瘦下来以后整个人不再萎靡不振行动力提升了这种精神状态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