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全 网男女都干沉默的无锡离 婚夫妻,他们分开,算是放过彼此,挺好的!
丈夫主业副业收入全上交,家务活也帮妻子一起做,除了话少。这些难道不都是优点?
这个时候,不应该是话多的人引导话少的人聊天?
总不能,钱你收了,活对方分担了,还等着对方来哄你吧!
咱都是普通人,别把小说完美 男主代入现实,还把这二元次投入到你对象身上,不现实。
男也好,女也罢,说白了都需要情绪价值。
有缘成为一对夫妻,更应该相互理解,尊重。不是单方面索取,后面还怪对方不浪漫。
普通人,工作一天下来,加上七七八八的应酬,真心没有那么大精力搞浪漫。
普通人的生活,包含柴米油盐酱醋茶,把琐事处理好,夫妻生活已经算幸福美满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