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姑娘和30岁男友约会,在黄河边吵崩后,姑娘情绪激动往河边走,男的把她手机包一扔,自己开车溜了。
几个小时后回来,人没了!
妈在黄河边哭着找了好几天,全网求线索,警方介入,男的手机被扣。
说句难听的:
19岁的姑娘,跟快30的男人谈恋爱,本来就不是一个段位的。
吵架时你要死要活,他能把你扔在危险地方自己跑,这不是不爱,是根本没把你命当回事。
别说什么“爱情里谁都有脾气”!
真在乎你,就算吵到天翻地覆,也不会把你丢在河边,让你一个人面对黑夜和急流。
网友说的对:你妈找你的时候,那个男的可能早就开始盘算怎么撇清责任了。
你们说,这种男的,算间接害死人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