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为什么谢娜开演唱会被骂? 原因有两点: 第一是她宣布的地点和时机不对。在浪姐直播

为什么谢娜开演唱会被骂? 原因有两点: 第一是她宣布的地点和时机不对。在浪姐直播的时候,浪姐的观众和当时的姐姐们都处于演出的紧张和淘汰的焦虑之中,这个时候谢娜宣布自己要全国巡回演出。 你第一次在浪姐宣布成都演唱会的时候,大家都为你能圆梦而开心,但是第二次再在浪姐的场合去宣布自己的全国巡回演唱,完全没有顾及到浪姐粉丝和姐姐们的心情。 很败好感。 第二是全国巡回演唱会不是开一两场圆梦、回馈粉丝。也不是只靠谢娜就可以完成,而是需要大量的嘉宾和专业的歌手。 大家会质疑谢娜演唱会的受众群体量真的能够撑起巡演吗? 相比之下,更多观众希望看到的是,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儿,唱歌好听、有唱功、有能力的专业歌手去开演唱会。 我认真觉得,谢娜其实可以考虑,每年生日的时候以演唱会的形式开一场粉丝见面会,这样既圆了自己的梦也回馈了粉丝。 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客观讨论,不要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