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味这事就是童年打下的习惯。我也是花了很多年才能接受南京的馄饨是白汤且肉没有很多,但我也是能不吃就不吃。老家是红汤猪油肉多馄饨。
锅贴也是,来南京才吃过牛肉锅贴,如今是炸饺子老家是猪肉,有些店还有笋丁在里面,锅贴还是扬州的好吃点。
南京什么好吃,皮肚面,但如今也是味精水汤越来越多了。
口味这事就是童年打下的习惯。我也是花了很多年才能接受南京的馄饨是白汤且肉没有很多,但我也是能不吃就不吃。老家是红汤猪油肉多馄饨。
锅贴也是,来南京才吃过牛肉锅贴,如今是炸饺子老家是猪肉,有些店还有笋丁在里面,锅贴还是扬州的好吃点。
南京什么好吃,皮肚面,但如今也是味精水汤越来越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