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数差点点没收真阳,有点点可惜。为什么就差那么一点点呢?银行和证券板块休息了,昨天护盘,今天就不护了,把护盘的任务交给存储芯片和半导体等科技板块。这些成长大科技继续抱团,把主指数护住不大跌,但虹吸了资金,多数个股就没资金关照了。都希望高低切换,但始终没出现,所有资金都望向高位抱团股,并且参入博弈。难道抱团股一直炒下去吗?这个可能性不大的,总有人接最后一棒的一天,那就站在高高的山上。但也没办法,不去加入抱团,就没钱赚。本人胆小如鼠,不敢去博弈,所以只能轻仓等待,或者找一只技术形态好的个股,回踩到位就小仓位买入,第二天就跑。因为目前大盘指数的趋势还是向下的,只能做短线,赚点买菜吧。个人观点及操作策略,不构成操作依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