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都有他?! 无论什么峰会,都能看到泽连斯基的身影,他东奔西跑,攀附这个,指望那个,那么长时间,究竟给自己的国家争取到什么了,自己没有实力,只能换来别人的讥讽和无尽的压榨,等再也挤不出什么油水了,他就是一个弃子,人家就会毫不犹豫的抛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