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对大房子祛魅了 我还是喜欢大平层,当然别墅也买不起……总感觉别墅的人气会差点意思

对大房子祛魅了 我还是喜欢大平层,当然别墅也买不起……

总感觉别墅的人气会差点意思,当然市中心的那种别墅除外

房子不需要太大也不能太小,住习惯了大平层真的感觉很舒服 对大房子祛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