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实说,,对于张杰跟谢娜,这一对,我就是一个纯路人。
甚至,小时候看快乐大本营的时候,我有时候,都会觉得谢娜好吵啊,叽叽喳喳的。
但是,也就是有时候会觉得而已,但从来不觉得这两人有什么大问题...
我也很好奇,他们两个,到底是做错了什么张杰谢娜做错了什么
这好像,是持续了很多年了啊,一直有人骂他们,这是为啥啊❓

老实说,,对于张杰跟谢娜,这一对,我就是一个纯路人。
甚至,小时候看快乐大本营的时候,我有时候,都会觉得谢娜好吵啊,叽叽喳喳的。
但是,也就是有时候会觉得而已,但从来不觉得这两人有什么大问题...
我也很好奇,他们两个,到底是做错了什么张杰谢娜做错了什么
这好像,是持续了很多年了啊,一直有人骂他们,这是为啥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