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Seek为何发力Agent
这肯定得搞,这是现在明确可以走通的,可以赚大钱的路。
有很多人以为赚钱这个事情很简单,其实可以走通且能赚大钱路真不多。PC互联网,这么多年了,就三条路可以赚大钱,广告、游戏、电商。几千条路走下来,有些可以持久的赚小钱,有些可以短时间赚大钱。但是可以持续的赚大钱的路,真的不多。
agent这条路,是真正可以赚大钱的。anthropic靠这个已经达到9580亿美元的市值了。国内很多公司,比如kimi,智谱靠这个,已经实现了收入高速增长。
小米搞了,kimi搞了,openai搞了,anthropic搞了。deepseek没有理由不搞,只是确实人手不够,需要多招点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