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alwayswonder快闪店今天要开业了,吸取了去年的经验,今年从动线、流程、轮次安排、问题说明等方面都考虑得很周到,基本可以说是事无巨细。甚至天才地加入邝记叉烧和蛋卷摊展。
这次快闪店售卖的aw系列和品种也很多,有些还是热门款、断货款。因此也招来了一些有心人的节奏。比如:热门款刚出的时候抢破头,现在又轻易打折销售了,显得之前买的人是冤大头;aw库存那么多是因为ceo决策失误经商不行,再捧一踩一诸如此类。
我们开玩笑aw快闪店是要清库存不会有人真全部当真了吧🥹。如果纯粹为了清库存,直接线上打折售卖不就行了,何必投入那么多成本劳心劳力筹备快闪店。alwayswonder只是在认真做品牌而已。
快闪店也需要亮点吸引人流,因此上线热门款提升主题快闪热度无可厚非,仅此这次,算是一种福利+折扣回馈粉丝顾客了。顺便清一波库存也是有的,毕竟ceo都是良心现货🤣。
不知道为什么会觉得冤大头,早买早享受啊,那手机新款刚出就买的是不是都冤大头,618各种节打折那么多到aw就不成了?也是难为有些人找出各种奇葩角度。
想说的是,没有谁一开始就是完美的,成长也是在摸索中磕磕绊绊,有人是圈到钱就行,有人重视品牌的故事性。可以不理解,但一定不能双标。
最后,祝愿今年aw快闪依旧顺利、大卖。
alwayswonder /邝玲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