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让俄罗斯投降啊!
英法德乌四国在伦敦搞了个联合声明,一口气开出五大条件,说白了就是逼俄罗斯跪下认输。第一条就要俄罗斯立刻停火,第二条拿现在打仗的战线当谈判起点,还不准俄罗斯动边界,乌克兰想跟谁结盟随便选。第三条更绝,要给乌克兰派多国部队保护,第四条扣着俄罗斯的海外资产不还,直到赔钱为止。第五条还要把欧洲安全的事也塞进来。
你说这条件狠不狠?战场上都没打赢,倒想在谈判桌上全要回来。网友说得对:战场上得不到的,谈判桌上更别想。再说英法德这几个国家,自己连仗都不敢亲自下场打,光靠嘴炮就想让俄罗斯服软?太天真了。
说到底,没有美国在后面撑着,这帮人也就是个摆设。俄罗斯打了这么久,哪会因为几句声明就怂了?这声明发出来,反而让人觉得他们急了,没办法了才出此下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