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条有味道的帖子,我想问问大家有没有这种情况
最近我发现我只能吃清淡少油的蔬菜水果了,不能吃坚果和肉类了,因为我稍微吃一些我就便秘的不行,光觉得有屎意,拉不出来[捂脸]
以前我胃口很好,我比较喜欢吃肉,吃完了根本没事,消化正常,可是自从这一半年减肥少油少肉后,我再连吃上两三顿肉就开始便秘了,包括吃坚果也是如此。
前两天买了两斤肉,做了个红烧肉,还不是一顿吃完,结果就便秘了。
我喜欢吃杏仁香榧,结果一天吃两把也便秘了,这个比肉还厉害。
是我消化功能不好了还是我看了?我以后得粗茶淡饭了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