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减仓! 今天铜冠出监管, 果然来了一波拉升, 没有令我失望, 早上卖了一半,卖的

减仓!
今天铜冠出监管,
果然来了一波拉升,
没有令我失望,
早上卖了一半,卖的不是很好,
10个多点卖的,后面最高冲到15多点,
相差5个点,还是很可惜的,
午盘科技跳水,只剩9个点不到了,
然后大涨的,
全是低位的超跌品种,
希望铜冠下午能挺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