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度内卷真的对每一个人都不好。摧毁整个行业。但总有一些内卷狗用低于成本价去接单,接完之后就偷工减料粗制滥造(要不然会赔钱),万一出事了,背黑锅的就是“中国制造”。
(这个吐槽不是针对光伏,而是许多行业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