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解,这里拉证券有色,还有新能源的锂矿之类的都是他们有业绩,同时也是低位,而他们的拉升,能配合科技逐渐的调整,科技不能一步调整,需要别的板块来承接,本月还有9个交易日,这里炒作一下他们,7月开始业绩披露,逐步的兑现,同时科技这边随着业绩的披露,逐步的企稳。而很多科技票是没有业绩的,所以要赶在7月之前出完货。未来应该是科技的天下。
所以这里可以选择etf,或者选择带科技属性的有色之类的,毕竟他们也调整了一段时间了。
所以这里的上证要强于科创和创业板一段时间了。
下午继续观察一下持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