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成为人类首位万亿富翁anthropic和openai赶紧上市,让马斯克这么搞下去,流动性都被这个家伙抽干了。美股虽然市场大,流动性也是有限的。赶紧抢先上市,把钱圈了再说,去晚了,就圈不到钱了。
听说openai最近准备降价,估计也是要保住用户,从而保住估值。奥特曼和阿迪王,估计现在恨死马斯克这个家伙了。
马斯克成为人类首位万亿富翁anthropic和openai赶紧上市,让马斯克这么搞下去,流动性都被这个家伙抽干了。美股虽然市场大,流动性也是有限的。赶紧抢先上市,把钱圈了再说,去晚了,就圈不到钱了。
听说openai最近准备降价,估计也是要保住用户,从而保住估值。奥特曼和阿迪王,估计现在恨死马斯克这个家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