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科技都被利好后兑现了, 所以我的东材也不给力, 跟着跳水, 正常来说今天是要涨停才对, 可惜没有,今天还在拼命的震荡, 所以只能做个踢了, 如果下午再下来,可能再加点, 毕竟美伊冲突, 对PPE来说,是利好,有涨价预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