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毒,今天大盘4500家上涨,我绿了三个,主力专盯着我这三瓜两枣吗?早盘都是高开,一度拉升到五六个点,截止中午收盘绿油油,真是有毒的六月,不服不行了!
你跌任你跌,我就是不动,已经跌倒谷底腰斩了,还要再腰斩一次吗?大盘4000点附近应该没有大问题,下午看看情况,高位科技报团方向会不会切换了!



真的有毒,今天大盘4500家上涨,我绿了三个,主力专盯着我这三瓜两枣吗?早盘都是高开,一度拉升到五六个点,截止中午收盘绿油油,真是有毒的六月,不服不行了!
你跌任你跌,我就是不动,已经跌倒谷底腰斩了,还要再腰斩一次吗?大盘4000点附近应该没有大问题,下午看看情况,高位科技报团方向会不会切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