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真的就是美吗?
我这两天刷短视频,刷到好几个十几二十岁的小姑娘,为了凑所谓的“白幼瘦”标准,断食、吃泄药、甚至催吐,有的饿到低血糖晕过去进医院,看得我直叹气。
真犯不上啊,现在网上的审美太畸形了,恨不得所有女性都瘦成杆才叫美,可你看马思纯丰腴点笑起来的样子,多有感染力?还有辣目洋子跳拉丁舞的时候整个人都在发光,那股子自信劲儿,比多少瘦得脸颊凹陷、连笑都不敢大张嘴的明星打动人多了。
美从来就没有标准答案,健健康康、活得舒展比啥都强,别被外界的标准绑架,你自己舒服了、自信了,就是独一份的美,犯不着为了别人的眼光折腾自己的身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