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辈子最倒霉的事,就是相亲遇到个一毛不拔的抠搜骗子,还是熟悉人介绍的。
初见他时,身高模样都不错,说话也挺稳重,开着一家修脚馆,简历上还写着大学生毕业。
我和我妈想着,开实体店的人总该靠得住,又有熟人背书,就没多防备。
就连相亲的饭,都是我们女方家请的,他全程没提过付钱的事。
相处几个月后,我才慢慢发现不对劲。他没有父母,还有个小弟,平时总念叨小弟的不是,看得出来两人关系很差。更离谱的是,他从头到尾一毛不拔,吃喝用全是我家花钱,就连身上穿的衣服,都是我妈心疼他,特意给他买的。
后来我才知道,他跟我处对象,根本不是喜欢我,就是看我家是做生意的,想骗钱。他那修脚馆看着像回事,其实早就不景气,他总找借口说淡季,没人来修脚、修灰指甲、掏耳拔罐,全是骗人的。
就连大学生学历也是假的。有一次我们让他拿笔记点东西,他支支吾吾说很少用笔写字,先前他还说自己会看阴阳,我以为他写字不会差,结果写出来的字丑得没法看,漏洞才算露了馅。
我妈心善,被他连哄带骗,以为他是真的想好好过日子、把店做好,先后给他拿了二十多万,说是用来装修店铺、买修脚药材。他还不满足,又找借口要现金交保险。
去年10月份,我们陪他去外地庙里敬香,那时候还没被骗那么多钱。在庙下边的小吃馆吃饭,他居然对着我哭穷,说自己压力大,还问我以后能不能跟他过到老。我当时还傻愣愣安慰他,现在想想,全是演的。
更吓人的是,一旦我们不给钱,他就拿出大刀威胁我和我妈,那把刀现在还在我家,想起来就后怕。
钱骗到手后,他就消失好几天,打电话发信息问他在哪、在干嘛,他就说在外地帮人调理身体、忙着做生意,高兴了才跟我们联系。
万幸的是,我们之前跟他领了结婚证,不然这二十多万可能一分都要不回来。
现在啥也不想,就等下个月打官司,能把被骗的钱全要回来,就是最大的幸运了。这种只懂骗吃骗喝、毫无付出的垃圾玩意,这辈子再也不想遇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