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娱乐网

有一个奇怪的现象,每当俄军战场失利或者僵持不下的时候,就有人嚷嚷着要扔核弹;每当

有一个奇怪的现象,每当俄军战场失利或者僵持不下的时候,就有人嚷嚷着要扔核弹;每当俄军战场占优势的时候,就有人忽悠乌克兰,赶紧割地求和吧!别打到只剩下最后一个乌克兰人。

这个现象挺有意思的。仗打得不顺了,就有人喊,不行就扔核弹吧。仗打得顺了,又有人劝乌克兰,别打了,认输吧。

喊这些话的人,成分很杂。有喜欢俄罗斯的网友,也有俄罗斯自己的一些高层人士。

喜欢俄罗斯的网友为啥这么喊?有人说,他们可能是被俄罗斯的宣传影响了,骨子里有点怕俄罗斯,又有点崇拜俄罗斯。也有人说,他们可能就是替俄罗斯说话的人。

俄罗斯高层的心态更复杂。他们现在是赢不了,但也输不起。仗打到这个份上,有点骑虎难下了。

他们自己心里也清楚,光靠现在的常规武器,很难打赢了。再拖下去,搞不好自己还要吃亏。那怎么办?于是又想起了核武器这个大杀器。

这到底是吓唬人的老套路,还是真打算用呢?

用还是不用,对他们来说真是个难题。不用吧,这仗可能一直拖下去,最后把俄罗斯自己拖垮。就像当年在阿富汗一样。要是真拖垮了,当初决定打仗的那些人,肯定没好下场。

用吧,那后果更不敢想。一旦用了核武器,全世界都会反对。俄罗斯自己也会成为全世界的敌人。到时候局面可能更糟。

所以你看,核武器这个东西,喊起来容易,真要用,谁都得掂量掂量。它更像是一张牌,一张用来吓唬人、讨价还价的牌。真打出去,牌桌可能就掀了。

评论列表

信念de锚
信念de锚 3
2026-06-18 07:49
是这个样子!